close

試用產品—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使用時間—2011/1/28


麗緻韓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麗緻韓"的產品..而且其實我不是很敢用"乳霜"類的產品<怕長痘痘>..所以還是先用在手上試試囉..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擠出來的顏色是比較像以前小時候用的那種偏透明狀的白膠色..
                         

 帶有香味..不過這個味道我很喜歡..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本來以為"霜"會偏油..不過推開後發現一點也不會耶..重點是吸收度還不錯

IMG0608A_conew2.jpg 

*5a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這款擠出來的顏色是乳白色的..也帶有香香的味道..只是比純萃美白的那款淡..
                           

也不會油油的..而且整個感覺很保濕..吸收度也很好耶..

IMG0607A_conew1.jpg 

可能因為這次是試用的..所以實際效果還沒辦法有多深的感受..不過可以想像的到..如果每天都一直有持續在使用那效果一定很棒!!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純萃美白保濕乳霜..既可控油..又可保濕..還有美白功用..

有了這個產品出現其實對於像我這種很懶得擦一堆保養品的人真的算是一大福音耶..

這次試用的產品..我大大的推薦!!!!!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只是如果產品價格可以再便宜一些就更好囉!!

 


美妝 IN 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fromuid=30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