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101Dr.健康e購網"101試用大隊"

 所提供的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試吃活動

本以為這次應該是又沒望了

沒想到接到101Dr.健康e購網的客服人員打來通知我..........我獲選了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吧!!

商品特色:

一日一蘋果,疾病遠離我
日本青森,因為緯度高、日夜溫差大,擁有非常適合蘋果成長的天然優良環境,所以,蘋果甜度高、脆度高、皮又薄,而且不上果臘,建議可和不削果皮,直接食用。蜜蘋果是一般蘋果甜度的兩倍,長時間的日照、優質的土壤,以及日夜溫差大,得以在生長過程中,充分累積養分,培養蜜蘋果入蜜”的特色。
◆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B2、葉酸、泛酸、菸鹼酸、鈣、鋅、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素。

◆蘋果中含鉻元素,能保持血糖的穩定,是糖尿病患者的最佳水果來源之一。

◆蘋果能增強免疫能力,預防感冒,改善呼吸道功能,增強心肺功能。

◆蘋果皮含豐富的蘋果多元酚,可增加人體抗酸性、預防肥胖、抗過敏、改善膽固醇,因日本青森
    富士蘋果不上食用臘,食用時,建議連皮一起食用。

◆蘋果能減輕孕婦的懷孕不適癥狀。

◆蘋果果肉和果皮之間,含豐富的水性食物纖維果膠,可吸收腸內膽固醇、有害物質或膽汁酸,並
    加以排出體外,可刺激腸壁蠕動,具有整腸健康的效果。

對愛美的女性而言,蘋果是最好的水果,它所含的卡路里,平均每100克只有54大卡路里,而豐富的蘋果酸,能分散體內脂防,防止肥胖。蘋果是鹼性食品,吃蘋果可以迅速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增強體力和抗病能力。

開心屋鮮果的日本青森蜜蘋果,絶對是挑選上品中的上品,現在的我們,健康及美味,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標。每天對自己多好一些些,來顆上等美味蜜蘋果,開始美好的一天吧!
<<轉貼至http://www.101dr.com.tw/product/AD01100A0009>>

 

 

換我了換我來說說我的試吃心得囉~~

接到電話的隔天就收到了這次的試吃活動主角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

價值$720元耶..活動單位真的很大方!!!

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 

收到了當然要趕快打開來看一下

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 

上下都用了一層保麗龍墊蓋著蘋果

用意應該是因為這樣蘋果就不會受傷了吧我想

掀開來看看   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    超大顆

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 

蘋果的大該怎麼形容才好咧

拿50嵐700c.c.飲料杯來擺一起

看到沒..高度超過一半...是不是很大

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 

IMG0573A_conew1.jpg 

因為它有說"因日本青森富士蘋果不上食用臘,食用時,建議連皮一起食用。"

我在洗蘋果的同時還搓了一下..真的不像之前在外面買的蘋果一樣會有一層白膜

所以我就不去皮直接切來吃囉

切開後的橫切面..它真的很多汁...

http://www.101dr.com.tw/product/AD01100A0009 

馬上切片來嚐嚐

IMG0576A_conew1.jpg 

連我家娃娃都受不了了在旁邊一直叫..因為牠也想吃...好吧..給你吃一片

IMG0577A_conew2.jpg 

一顆蘋果我切了20片..吃到我嘴巴都覺得有點酸

也太大顆了吧..吃完整個有很滿足的感覺

要減肥吃蘋果的吃這個就可以了啦

我8點多吃完到現在都1點多了還是覺得飽我是一個食量很大的人耶

好吃的東西真的一定要大大的推薦一下!!!

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  

真的很好吃

IMG0577A_conew1.jpg 

感謝101試用大隊 http://e101dr.pixnet.net/blog 和開心屋提供這次的試吃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