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化妝台玩試用..

很幸運的就試用到『黑瞳女王眼線膠』鑽黑03..

 

第一次參加化妝台玩試用..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看了一下..

它裡面含有微微的亮片..質地偏向濕潤的霜狀....

很貼心的旁邊有附贈眼線刷..筆刷觸感不錯..刷毛還算柔軟...

『黑瞳女王眼線膠』鑽黑03就我個人感覺我覺得它的延展度很好..

所以使用時用量很省..塗上去看起來黑又帶點閃亮的感覺剛好深得我愛因為真的很漂亮..

 

IMG0488A_conew1.jpg 

只是畫完後要等一下唷...不要一下就張開眼睛..因為會印到上眼皮..

先來看一下畫上『黑瞳女王眼線膠』的樣子囉..

 

IMG0490A_conew1.jpg 

 

我要承認我還刷了elite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沒有另外上亮片型的眼線液唷..真的沒騙你..

畫完馬上用手機拍了下來..很神奇的..很亮!!!

不過一直到下午2點時照一下鏡子..我有小小的嚇到一下..

因為都暈開了..可能是我的臉太會出油了..我的眼睛周圍灰了一圈..

 

IMG0492A_conew1.jpg 

 

整體來說

我愛它的延展度

我愛它的黑閃亮

只是如果眼線膠乾的速度可以快一點+控油度強一點

一定就更更棒了!!!!

 

 

 

感謝化妝台及廠商提供這次的試用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