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Elite 飛炫秀纖長睫毛膏

使用時間--99/12/1

使用方式--Z字型刷上2次

使用心得--
1號一早要出門上班前..就收到了Elite 飛炫秀纖長睫毛膏 ..到公司迫不及待的馬上打開來看

睫毛膏 

IMG0422A_conew1.jpg 

我收到的是色號是01防水黑  容量:10ml
 
瓶身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而且是細長型的很好拿..放在畫妝包裡相對的就不是那麼佔空間了!!
 
稱著上班時間還沒到..先開來用用..在還沒刷上Elite 飛炫秀纖長睫毛膏前的睫毛<<根本就跟沒有一樣嘛>>

IMG0477A_conew1.jpg 

把睫毛膏打開..發現它的纖維好多好多..只是它不是細長刷頭讓我有小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用細長刷頭用習慣了..變成只要用胖胖刷頭就很容易沾到眼皮..而且因為我是採Z字型刷法刷上數層

結果很容易就糾結在一起..我還用牙籤一跟一跟分開它..

IMG0421A_conew1.jpg 

SORRY..拍的不好..導致看起來霧霧的..不過它纖維真的很多..

來看看刷完的結果吧

IMG0478A_conew1.jpg 

妳看你看..雖然在刷的中間我一直去沾到我的眼皮..然後不斷要用牙籤把睫毛們分開..

可是刷上2層後我的睫毛就出現了..

IMG0477A_conew2.jpg 

差很多吧

不過不知道是我自己臉太油還是怎樣..到下班時..下眼皮都有一圈淡淡的黑..
如果控油度在加強點一定會更好的!!

美妝http://www.intalking.com/?fromuser=SHOW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