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divinia水肌精恆潤保濕系列  

divinia水肌精恆潤保濕系列    
使用時間--99/11/15~11/20早上~晚上洗完臉使用
使用方式--早上洗完臉用水肌精恆潤保濕水....晚上洗完臉用水肌精恆潤水凝露


試用品評價--不錯!!不錯!!

使用心得--保濕水一擠出來是稠稠的..沒有什麼香味..不過推開後整個變水..可是我到2罐擦完都還是沒什麼特別感覺感覺..只差在臉不會像沒擦時都會癢癢的..
                   水凝露的保濕感很不錯..跟保濕水比起來我覺得凝露對我的皮膚更有滋潤的效果..每天睡覺前洗完臉就會擦薄薄的一層當晚安凍膜用..擦了大概3天..本來我是屬於那種一到冬天就會開始一直脫皮..感覺跟蛇沒有兩樣..沒想到整個脫皮狀況改善超多..不然每次上班面對客人都會覺得超尷尬的..因為只要近一點看就會看到白白的皮翹起來..那幾天每天都有擦..讓我的臉摸起來滑很多不會像之前那樣感覺粗粗的..不過要每天都擦..可能我的皮膚真的缺水缺的太嚴重..如果可以美白和緊緻就更棒了
試用產品--divinia水肌精恆潤保濕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