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 divinia蒂芬妮亞乳油木果 嫩手霜
使用時間— 2011/2/25-2/26
使用心得—很開心這次又可以試用到divinia的產品--乳油木果 嫩手霜30ml

divinia 
看了一下外盒的說明

它內含的成份使用了專櫃級的修護產品

*乳油木果:深度潤澤鎖水,使膚觸絲柔細緻
*蜂蜜蛋白:天然蜂蜜蛋白,可瞬間補水,細緻肌膚紋理維持高含水狀態
*有機橄欖油:富含天然維生素E,清爽易吸收,高效滋潤
*Q10:使肌膚表面建立抗氧防護網,喚醒肌膚活力


IMG0708A.jpg 

乳油木果嫩手霜有分四種味道--玫瑰/山茶花/馬鞭草/香草...我拿到的是山茶花的

打開的時候才知道它是用鋁管式的包裝..所以壓到就會變很醜..讓我有點小失望


IMG0710A.jpg 

本來想說擠一點出來..結果因為是鋁管難控制..不小心擠出那麼多

 IMG0711A.jpg

推開後很意外的不會覺得很油..而且還蠻好推的

這時候的香味很重

 IMG0712A.jpg

把它整個推開..手背呈現極度的濕潤..可能是因為我擠太多的關係吧

所以我就兩手一起搓揉一下..一起護一護囉<本來想說先試一邊看看差別>

IMG0713A.jpg 

讓它完全吸收~現在兩隻手都超香的<不過是淡淡的香唷~>

而且有擦真的有差..感覺真的有比較嫩

因為之前用過的護手霜擦起來都很油

所以我很久沒用過了

不過這支產品除了包裝問題

其它方面都讓我很意外的滿意

滋潤好推勻~ 質地好吸收~ 使用後肌膚不黏膩~!!
 

超感謝美妝IN TALKING divinia給了我這次的試用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