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divinia蒂芬妮亞 胺基酸沐浴乳

使用方式--擠在沐浴球上約10元硬幣大小


這次拿到了divinia蒂芬妮亞的胺基酸沐浴乳

它可愛的包裝整個非常的吸引我

divinia蒂芬妮亞的胺基酸沐浴乳 

這次的沐浴乳系列有: 摩洛哥茉莉&高知柚子&蜜蕊玫瑰    共三個香味

我拿到的試用是<<高知柚子>>的

IMG0725A_conew1.jpgIMG0724A_conew1.jpg 

*  高知柚子:柚子香氛新鮮清爽..帶來輕盈活力的心情

一看到是"柚子"的味道時還想說會不會酸酸的


趕快打開聞一下

原來是我誤會了因為它是淡淡的甜香味

先來試用囉

在沐浴球上先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沐浴乳

IMG0731A_conew1.jpg 

再來加點水來看看它的發泡情況

IMG0734A_conew1.jpgIMG0733A_conew1.jpgIMG0735A_conew1.jpg 

發泡狀況還真是超出意料

很輕易的就發出了泡泡

而且泡泡的質地也很溫和和細緻

IMG0736A_conew2.jpg 

在一個讓我意外的是

雖然它是標榜
溫和角質更新,洗出好摸溜滑肌

不過洗完之後沒有不舒服的滑滑油膩感

而且也好沖洗

IMG0737A_conew1.jpg 

不過香味也在沖洗掉泡泡時越來越淡

大約一個小時過後味道就不見了

這是唯一讓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味道"的持久度長一點應該會更好

 好沖洗、好乾淨~洗後肌膚不緊繃~洗後肌膚好摸滑溜~

超感謝美妝IN TALKING divinia給了我這次的試用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