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 --博士倫2011最新隱形眼鏡眼藥水

使用方式 --隱形眼鏡清潔保養

使用心得 --獲選試用時超興奮..沒想到可以試用到隱形眼鏡藥水..
這對我這個隱形眼鏡族來說超實用的..之前對隱形眼鏡的保養都很馬虎..
不過眼睛受傷後就知道要把它洗乾淨了...
博士倫這次出的藥水瓶子很可愛

 

IMG1043A.jpg  

而且還是做成透明樣子的..這樣就不會每次都不知道瓶子內到底還有多少了..
這瓶藥水的訴求是殺菌、去蛋白、保溼三效合一..
IMG1044A.jpg  

保溼對我的眼睛超重要...有些保濕度不夠..結果戴不到半天我的眼睛就開始乾乾澀澀的很不舒服..
這兩三天使用下來..保濕感覺還不錯..
等現有的藥水用完..
我想我會去買博士倫瑞霖水樣清新多效保養液來保養我的隱形眼鏡唷...

超感謝美妝IN TALKING 博士倫給了我這次的試用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