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一看到美麗留言版有試用活動..當然馬上參加..

而且這次試用活動產品的是BeautyEasy耶...

我很愛用這個牌子的產品..價位真的是很夠親民..

收到通知信..我獲得了試用BeautyEasy全新薰衣草x傳明酸美白系列的機會..

整個超開心..而且東西很快就收到了....

一收到包裹馬上打開來看....哇...超可愛..

IMG1034A.jpg  

外面有一個新品鑑賞團的貼紙

IMG1033A.jpg  

新品..新品..趕快打開來試用看看.......

裡面有一張產品介紹說明單

IMG1035A.jpg  

當然..還有這次要試用的

BeautyEasy薰衣草淨白雪顏晶凝乳15ml

BeautyEasy薰衣草淨白雪顏露30ml

雖然只是兩小瓶..不過也可以用好一陣子耶....

IMG1038A.jpg  

薰衣草傳明酸系列

特別加強美白還有衛生署核可美白含藥成份3%傳明酸

能淡化黑色素及斑點....也可以改善黯沉或膚色不勻等等的問題..

而且還有濃濃的薰衣草香味..薰衣草的香味可以讓人感到舒適輕鬆...

又可以美白..又可以讓自己身心放鬆..

這樣的產品...我超愛的耶...

 

現在先來看看【薰衣草淨白雪顏露EX】囉..

功效有:
1.突破傳明酸最高濃度..淨白功效更顯著 2.提升保水配方..膚況更加晶瑩剔透 3.活氧植萃精華..修護肌膚抗氧能力

使用起來..好香的薰衣草味道唷..不濃也不厚重..聞起來感覺很放鬆..

整個感覺水水..不過把【薰衣草淨白雪顏露EX】抺開後..感覺還蠻滋潤的..而且很好吸收!!

 

接下來的是【薰衣草淨白雪顏晶凝乳EX】..

功效有:
1.掃除蠟黃..黯沉困擾..展現均勻明亮膚色 2.淡化斑點..改善黑色素沉澱 3.長效型輕保濕..零油無負擔

感覺有淡淡的乳白色...把薰衣草淨白雪顏晶凝乳EX抺開...它是有點稠的...

延展性很好耶..摸起來也很滑..

當然也是一樣聞起來有放鬆的薰衣草香..

用到目前為止..皮膚<臉..手..>真的白很多..

而且因為我都是在睡覺前使用..它的薰衣草香整個讓我更好入眠了

哈...我想

這應該也可以算是功效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